舒適的下午,輕輕微風吹起,陽光慢慢灑落在柏油路、草地上

而我是在這道路上的一個陌生人

來來去去的路人,有的充滿心事,有的愁眉苦臉,有的笑容滿面、有的哈哈大笑....

而你/妳屬於哪一種呢?

465392.jpg

永康街的下午,人們晃來晃去,原本我也是其中的一員,不知道目的地在哪...

但突然心想逃離這繁忙的一切,不想卡在不知道去哪裡的路途上

走來走去

腳程

不知不覺走到了陽光刺眼的大安森林公園...

疫情後的周末,哪裡都人滿為患,公園更是許多親子、情侶、朋友帶著食物野餐的去處

 

465393.jpg

 

 

一個人的我      帶著麵包、飲料,找到一處舒適、照的到陽光草地上,

觀察著遠方的家庭,近距離的情侶,躺在野餐墊上的路人,還有依靠著大樹的我。

輕鬆自在的神情、打情罵俏的話語、玩樂樂棒的小弟弟,發呆的我。

 

啊  真想躺在地上,真想脫離世俗眼光,在草地上打滾~

 

一個人的午後,享受、開心、放鬆

過去的我,以為一個人很可怕...

像是洪水猛獸.....可怕..又帶著令人窒息的氛圍

但其實就不過如此

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趣味

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吧!

#一個人的旅行

#隨記#放鬆自在

 

465394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午後 隨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k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